Monday 31 December 2012

31.....



这学校到底干嘛了??
真的气死人了!!



也因为这些事情,搞得自己都睡不好。。
咳。。。
今天早上呢,wai san 打给我。。
要不是她有打过来,我不懂我会几点起床了。。
谢谢你。。呵呵~
在家里发呆了多久,想了多久。。
才回神过来。。@@
一上车,我就已经很紧张,紧张紧张了!!



一下车,就马上冲着过去看布告栏。。
我傻眼了。。真的。。
想哭都没泪了。。
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虽然min hui 在我旁,可是,我已经没有心情再去跟她谈天了。。
抱歉。。敷衍你了。。



这安排,是上天给我最好的吗??
这个安排,对我来说。。
是好,是坏?
脱离了他们。。
但。。。我不懂要怎么办!!
一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



这学校,这些舍监到底在干嘛??
我们初三生不是这样被你们任意摆弄的!!
我们明年有很多事要去实践。。
考试又一大堆。。
怎么每一楼都有我们的存在?
可不可以集中点??!!
想到和那些初二生相处,我无法想象。。
别指望我要跟随那个舍监。。
一点都不喜欢。。
更不要叫我跟随那些规则,不是初二!!
希望,所有一切,不要都被你们安排,
尤其是和初二做一样的东西。。



今年的学校,把很多东西都乱来了。。
班上乱,宿舍也乱。。
一年比一年乱。。
那我高一时,是不是也要这样??
min hui arh min hui....
救救我好不??!!
keryln .... 和你一起出去咯!



不负责任的舍监也走了。。
她就这样走了。。
流下一大堆她没完成的事。。
之前的吵架,等等。。
都是她造成,。。
她要怎样,我们都服从了。。
可是,现在,给了我们那么好的礼物!!



再过几小时,就2013了。。
我只能说要过一个不快乐的新年快乐~
别再说那些,我现在一点也听不进了。。
我又干嘛了?!



刚也走进那熟悉又陌生的房间。。
308..
原来我的位子是pearly 睡。。
还以为我的那个东西还会依然在那边。。
可是,已经不在了。。
也许是,之前有人来打扫把它丢掉了。。
那个东西。。
就这样。。
无影无踪。。



这些事情,
把许多人都弄哭了。。
真的。。
看了每个朋友的blog...
哭的,伤心的,失望的,都有。。
我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算了,别提了。。



wwn...
看了你写的。。
真的让我想起。。
原来我们在这年里做了那么多事情啊。。
好疯狂啊!!
哈哈哈。。。
你放很多我的照片!!!
:P :P :P

http://wwn-cricket.blogspot.com/

你们得空的话,就去看看吧。。
真的好多回忆啊。。:)
(Y) 帅!: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