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ur CHOICE !



HAPPY FAMILY DAY 
today.... like it ^^
ling jie, waiting u bac tis thursday lorh !!! 
miss eu....^^
remember bring my things bac,.... hiak hiak !! xDDD 



好快啊。。星期一了。。
兴奋吗??
不是。。
担忧??
不是。。
什么都是不是。。。就想发呆!!
害怕明天啊,好久没碰了。。
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
紧张!!
要见到她,真的很无言。。我们会不会就不讲话啊?
只能说,会很尴尬。。尴尬。。>.<
希望不会啦!
GOD BLESS !!!! :)



如果,我有一个弟弟或妹妹的话。。
我觉得我会疯掉!!
好累啊。。就只是那区区几小时,
就累死我了。。还是。。
他们太过active 了??呵呵呵
但,小孩的笑容永远是最无邪
最天真 :)



我的脚!!!
怎么还是那样啊???
感觉还有在里面!



------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
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 -----


----- we are never ever ever getting bac together
u go talk to ur frien talk to my fren talk to me
but we...... ------



你。。。
休息多点吧。。
别累坏了!
你的脚没事吧。。?
呵呵呵。。倒霉咯~!
不见了,就算了吧。。
别想那么多了。。
别再喝酒了!
就当我在闹情绪吧!
对不起!!



还有你。。
不用买东西给我啦啦啦啦!
anyway....happy holiday !!
enjoy it :)
n thx thx ^^
哈哈,你还记得我说过的话。。^^
P.W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