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累!


刚睡醒,就手脚痛了。。
好累啊 >.<
接下来的这几天,会过得如何呢 ??



想到昨天在跳蓝队的活力操,
真的感觉有冷场!
只有我傻傻的,很兴奋!!
呵呵呵。。
又从看了蓝队的照片,video...
有种哭的感觉。。
是感动~!
很开心地认识了你们这帮可爱的朋友!
蓝队,我爱你!!!^_^
超爱你的!!!
想念你啊。。
也想到了,那时我与你的约定。。
HL !!!
hahahahaha xDDD



yong...
那个人没什么值得让你留念的。。
每次听你弹那些歌曲,
真让人心酸啊!
尤其是,
魔鬼中的天使 ~
真的很有feel...



我,又想起你了..
接下来的故事。。
会继续写吗?
不知道。。
值不值得让我继续。。
就要看你了~



看回以前在fb 里的信息。。
我真的好单纯哪。。
现在有感觉到自己长大了少少,
就少少~!
怀念。。。。。。
因为,现在的我还是一样 ~
那么爱粘你~!
可是,明年就应该没啦!
呵呵呵~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
要不是。。在乎的关系吗? @@
我想念以前的我,你。。
想回到过去。。
有时光机,多好啊~
呵呵呵。。^^



一个人不可能犯同样的错误两次,
如果第二次还这样做,
已经不再是犯错,
因为那是我的选择~



最终,
我选择了继续这样。。
:)


也许,是我想多了。。
希望是。。
还抗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