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8/12



就这样,就这样到家了。。
只能说自己有够倒霉的!!
真的很倒霉!
讨厌自己,真的很没用~!
真的很没用!!
烂!!
希望在14号以前康复!



对了,我真的还放不下,的确。。



希望这能好好珍惜这两天的日子 :)
hope it..



多少天了,你说。。没信息了!



就期待着那些照片吧。。~



就像ta 告诉我一样,
明天会更好!
希望吧。。
谢谢你在我需要时还来鼓励我
谢谢 :)



你呢??不见了??失踪了??
我不知道。。@@



单纯真的很好,单纯相信世界。。



但,当你知道真实时,
就不一样了。。



像 wwn 说的一样。。
不如换你来告诉我,谁最值得我爱 ? <3




晚安了。。
那憔悴的面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