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1/12



昨晚,竟然失眠了。。!
在床上不知躺了多久才睡着。。
对着电话发呆。。
上网??!一点都不想了。。。
结果,把自己搞得很累。。>.<


昨晚,梦见你了。。
梦见你和mei xuan !!
很惊人,对吧??
我也被吓醒的!
也不知什么地方。。。好像芙中,却又不像。。
不懂在哪里发生。。
更奇怪的是很多人出现。。
p.w也在。。
奇怪的是。。我小学朋友也在??!!
我还记得那一点点。。
我,mei xuan , p.wen 在聊天。。
你刚打完球球,流着汗走着过来。。
你看见mei xuan 在我旁边,就转身走掉了。。
我叫你过来。。
你就站着。。
还记得mei xuan 说了句话。。
你可以和淑欣说话,为什么我不能跟她说话。。
你听后,表情有点错愕,但还是过来了。。
你。。
哭了。。
你说了你的感受和心事。。
那是真的???


梦。。究竟是梦。。
无法成为事实。。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砍头”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都干净
我“砍”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3
(   *他不爱我    )


stian....跟你学的啦。。
哈哈哈。。
砍头,砍头,砍,砍,砍 !!!:P
我也发现到了一首歌。。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   *白天不懂夜的黑   )




一个陌生人走近我,离我而去,再变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