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before DEC......



LONELY NITEZ....
连唯一可以陪我的姐姐又出去了。。
哥哥又不回家。。@@
只好一个人直到星期一晚上 !!!
>.<


还剩下两个小时都不到的时间就到了十二月。。
咳。。。真快的!!
12..... 12..... 12....
可以再多几个十一月的时间吗??


今天不懂干嘛了。。
把衣橱所有的衣服全部拿出来,重新排过!
可能,也许乱到看不下去了!!
现在总算好了。。:)


现在想逃开....
到singapore or sabah >.<
只怪不会珍惜。。咳。。要不然。。>.<
一切都太迟了。。。
现在,还有机会吗??



我发觉。。
我变了。
以前喜欢的东西都不大喜欢了。。
变得不会和别人分享秘密。。
情绪了。。
一切都变了。。
或许,是让我懂了些事过后的症状??!
也许,
真的是我想多了 xD


有时候,觉得宁愿不懂一切!
谢谢你,告诉我。。
换个角度来看,都变得不一样了。。
或者说,有些事你应该更早懂,可是,
现在才懂,
命运已经把它延迟了。。。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把你的鼓励变成了我的推动力!
也告诉我要把自己发挥到最好 :)
我。。会继续坚强的!
你也是很棒!!!


理不理我,是你的选者。。
到最后,我仍然会给你微笑!!
;)
:D
:B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