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26/11


24th.....
她生日咯。。呵呵呵。。生日快乐。。。
虽然今年没像之前那样买蛋糕给你,一大班人为你唱生日歌。。
抱歉啊。。今年都没为你做到 !! @@
但,至少我有在电话上“被逼”唱生日给你听咯~~
有感动吗 ??!!快说有 !!:P
好啦,好啦,happy belated day xD
还有还有,他也会爱你的!!
hiak hiak hiak :PPPPPPPPPPPP



那天,就当作我不小心听到你所说的话。。
原来,我的感觉都是错的。。
酱,之前你说告诉我的一切是否真的 ??
我要相信你,还是她 ??
我宁愿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不知。。
现在,我对你反感。。
反感你所做的事情。。。
(虽然有些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这一切到现在。。我永远忘不了。。
你呢 ?? 是否和我一样 ??
也许没有。。。呵呵。。
但,没关系。。
我的熊熊还好吧 ??!!
那天看见它了。。。还是一样可爱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有少许傻了 :P
我不喜欢听到他的名字 ! >.<



昨天,谢谢你们两个啊。。
skyf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