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22/11




我 沒 有 很 想 你


只是在早上醒來時



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或未接電話




我 沒 有 很 想 你



只是把你的來電鈴聲設置成和別人不一樣



我 沒 有 很 想 你



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


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 沒 有 很 想 你



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


聽聽你的聲音




我 真 的 沒 有 很 想 你



只是每次醒來


第一個想到你


我没有。。很想你。。。:(




最近要快被那几个男生弄傻了@@

全部很癫。。什么都乱来 !!

arggg...!





不懂blogger发生什么事,要pos照片pos不到的。。

奇怪。。

cricket....我在等你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