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7/11


今天。。陪mummy 到医院。。
我真的很幸福了。。
因为,我很健康~
有家人陪伴。。
比起其他人,我好很多了。。
看见他们的痛苦。。真的为他们怜惜。。


这几天呢。。都一直去kl...
明天呢。。也是!!^^
可能,是想让生活充实点吧!!
忘掉所有一切!!:)
对阿,我这个真的是叫逃避!!
我真笨~
我。。几时和你那么好了啊??!
哈哈哈~!


回想之前。。我所做的事。。
真的很笨,很幼稚!!
傻!!
做那么多干嘛啊??
回报是这样啊。。
任何事都会有东西阻碍你
也许,这样也好。。
可能会让我成长些~~!:)



每一个的不快乐,都为下一个快乐做准备!



谢谢你,又让我看清了你
让我懂事些。。



*说了那么多,我有成长到么??
感觉没有的?!>.<


其实你已经很棒了。。
可以一直等待。。
三次的流泪。。
我呢??
可能是你的很多很多很多倍!!>.<
还有。。谢谢你这一年的友谊。。
xD
真的很感动。。每次帮我分析这,分析那~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继续保持这份友谊!
你。。。继续加油!!
支持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