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12

5/10


说回上个星期的。。
我们。。去打排球啦啦啦啦啦!!


tat's me !!!! ^^



3 of us xD



thx ur MARSHMALLOW :)
like it !!! ^^



第二天呢。。
就出去吃早餐啦。。
KFC xD




望向canteen....
没有人。。。
安静得很!!>.<




到了下午呢。。
我们就去体育中心玩泡泡啦!!
^^







ours LEGs :)




wat am I done ??!!! xD




适合三岁以上。。
对阿。。我三岁以上了。。
呵呵呵呵。。。。xD


到了晚上呢。。
水战!!:p
超癫的!!
呵呵呵。。




jia xin.....你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能开心地做回自己。。
找到自己。。。
也让我感觉到自我的存在。。
不要因为 ta 人而生活。。
这些时光。。。
我永远记得。。


明年的我们不会再这样睡在一起了。。
就算希望会,但,都不可能了~!!
因为一切都已定局!!
kerlyn.....你一定能进到的!!!
我相信你!!:)
明年的我们。。都很忙。。
很多事情都等着我们去完成。。
百年校庆,PMR,统考。。等等~
超忙的!!@@
最重要的还是。。我希望我能快乐!!


我。。
爱死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