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2 weeks LIFE ~



两个星期了。。
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在宿舍做了很多坏事>.<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可是,就是忍不住了!!!
呵呵呵呵呵呵。。。
 thx god.....all the BEST !!!
xD


其实,让我有意志力想留下来的是。。。
谢谢。。
要不是有你们,我一定不会留下!!>.<




乱水 @@


m.hui <3


micky <3




all of us ^^



opppps !!!! our bill ...


v z.xuan <3


mickey shirt !!!! :p
thx micky :)


then.....lets SING K !!!! ^^




v yan cherng ~ cutie guy :p


嘉康~



v ah ken :)








o.O


choosing song xD




就这样。。第一次成功偷出了!!!
:p
只容许一次。。下次不敢啦!!!@@



the nex day......go out again....
same place >.<
but....we bring by our teacher ~


we wore same shirt ^^









:p




BFF <3


只能说。。很血腥!!
很geliiiiii ~~
一直杀杀杀!!==
SINISTER.......


hiak hiak hiak !!!


就这样。。。过了两天。。
还有些照片没放上来。。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呵呵。。


谢谢你。。那天晚上。。
让我睡在你的床上。。
说真,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踢你。。
有的话,非常抱歉啊!!xD
现在的我想信息你。。
但,不敢。。
怕打扰到你。。
再加上。。你的电话没钱了。。@@



p.wen....
谢谢你。。
虽然和你不是很熟。。
但,你真的给我带来了欢乐。。^^


这个东西。。我永远记得!!
CMG  玩得如何?  童年??hahahaha
对阿。。童年啊。。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