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就这样


这整个星期都在搞什么?
真的很痛心。。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 傻。。。
要不是我 傻 , 就不会有那么多事发生了。。
我现在警告自己,我下次不会再答应你们了!
这一次帮你们,是我的过失。。
下次,不会了。。。我不是你的谁,
下一次,你们也不要乱乱和别人答应。。。
因为,到最后损失的是你们自己。。
我不会再被你们 骗 走!!!
或许,这样也好。。。让我更清楚看见你们。。
那天晚上,谢谢 keryln :)



还有,
m.hui , micky, dexter, y.ann , j.xin, g.chi ~
帮我解决那烦人的问题! 
至于。。
dexter, vincent, alvin, k.lok, k.yong, sam....
真的很抱歉。。
那天的我真的很烂,烂到我自己都觉得傻。。
原谅我。。。因为我有原因。。
我不想对你们坦白。。。因为也是有原因。。
对不起。。>.<



原来。。。
真真的友谊是这样的。。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那下午。。
麻烦你们了,为了我去体育中心。。
把我求出!!
可爱的m.hui ,问我要不要叫 pei wen 和 CMC 去。。
呵呵。。。怎么可能啊??!哈哈。。
体育中心真的很遥远啊。。。但,
和你们一起走出来。我一点都不觉得很远。。
因为,
你们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xD





m.hui
你很sharp !!!



谢谢keryln 。。。
你的那句话真的很感动。。
"我要给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作战的!''
呵呵。。。



说真,最近超爱听 《我的歌声里》
和不同的人听那首歌,都有不同的feel....
今天,在班上开来了那首歌。。
全班都静静地坐在那天哼。。
那种感觉真的很感动。。永远都想停留在那一刻。。
感觉上,很像要生死离别似的。。
朋友。。我真的不舍得你们!!
明年,希望可以继续同班。。
继续我们的前途!
而,平时唱呢。。。都会想到她。。
因为歌词真的很像我和她。。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难道是缘分,难道是天意''
呵呵呵呵



你总是那副不在意的样子。。
真的很难懂你在想什么也。。
这个星期的你,我就好像陌生人。。
看见彼此,没有表情。。
也不知什么原因。。
不去找你,你也不去找我。。。
就这样。。真的很莫名其妙!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呵呵
希望如此。。
刚看见你写的 离校记
难道,你就真的不继续读下去了吗?
姐姐明年就不在了。。。难道你也一起走了?
可以不要吗。。?
我这道我这样真的很为难你。。
但,你所做的一切,我都会尊重你。。
因为那是你的决定!
那天,我去找你,是想告诉你我发生了什么事。。
但,不知为什么,我说不出了。。
因为如果你知道了,你一定会说我 傻 ,笨
我承认 ~
可能会想尽办法帮我。。
但,我不想因为我,而麻烦你。。
对不起,我撒谎了。。
对不起,我一声都不说的离去。。



这次的考试。。。
我要认真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