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basketball....


"C.M , 明天陪我去打球赛。。!!''

''什么??打球??!!''


在混乱的情况下,我答应她了。。
当我答应过几秒后,我就后悔了。。。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我没带球鞋来。。什么都没准备。。
就这样去比赛了。。。
真的很好笑!!
因为穿校鞋的关系,我的脚趾很痛!!
真的很痛,走路都有少少的一拐一拐@@
多久没碰球了啊??!
真的算不清!!
打了三场。。。最后一场是最满意的。。
比较有霸气!!哈哈哈。。。
(但,还是输了==)


说真的,我很幸运。。。
要不是她,我不可能有这个机会出赛
我不是篮球学会,也不是篮球校队~
简直是不可能有机会参赛的。。
但,在这个特殊情况下,我被允许参加了~
真的,谢谢你们~ 
虽然跟其他球员一点认识都没有,但,感情还不错 ^^
呵呵呵。。。她们对我好好。。
也很可爱!!
真的很喜欢~
也很多话说 :p




篮球就是这样。。
当它在你手里时,你会兴奋,开心,不把它让给别人。。
因为,得不得分就靠你那双手。。
命运都在你手中。。


而我那份友谊也是这样。。
我会好好珍惜,
希望你们对我也会这样~~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