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miss all the things !


今年。。
最后一次交费用了。。
而这只是交留名费罢了。。。
以后的我。。cek上面只会有我的名字出现罢了。。
姐姐的名字永远不再出现了 >.<
10月。。。是我最后一次帮她交学费了。。
all the memories....





v keryln ^^


tat nite....
got performance ~~


万万!!


waisan ~



cricket !! ^^



sista ^^


murid CEMERLANG !!!! 
hahaha xD
well done ,,, jie jie !!!^^


the nex day......
FASYEN SHOW nite :)









24节令鼓。。
很棒!!^^


yumiko <3
代表我班参加 :)
孝~


信~


万万!




sin yoon, mei xuan !!!! ^^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 together..... :(



猜到是什么吗??!:P
micky...m.hui....好吃吗??!
哈哈哈。。~


体育中心的路段。。
原来,一个人走着进去的感觉是不同的。。
:)





晚上的我。。
收到这份礼物。。
真的很特别~
谢谢你!!^^
我。。会
快乐,勇敢,很多点的!!xD
因为你,我也很快乐~~~
哈哈~!! ^^



这些字条。。谢谢你们~
每一个字。。都很感人。。
有安慰我的,加油我的,鼓励我的。。
真的感动 :(
我还记得j.xin 写的
DO WAT U LIKE, LOVE WAT U DO !! :)



我还记得这一张。。
thx.. yumiko !!
wwn,,,,你注意看后面。。
有你那时给我的日历。。
日历有我们一起的照片啊。。记得吗??!:)


你们两个。。
考试得如何啦??!
hope u all the BEST !!! xD


最后一天了。。
不舍得你们。。
我们明年见!!


y.ann ~~ ant ??!! haha xD


j.xin


keryln ~


finally...i get my result larh !!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虽然,不是很好啦!! ~




i jus wanna say...
I MISS MY HOSTEL NOW !!!!>.<


姐姐呢。。晚上要参加舞会。。
所以。。







all the bes jie jie !!! ^^


我想念一切。。
也想念有姐姐在学校的日子。。
明年的我,就一个人啦!!
说真,我害怕~~。。


放假了。。
在家里真的超闷的!!
你在......,我就在家里看这本你送的书!:P




FM nite :)
haha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