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29/11



最近,都在迷《中国好声音》
真的很好看。。
曾经看到流泪。。
每个人的生活背景都不一样。。
听听他们的心声,有些真的会让人心酸。。
呵呵呵。。。。
一把吉他,一把声音,都可以把你感动。!
让我真的很想去玩吉他了。。呵呵!
jia wei,,, will u teach me ??! :P
i know u will say YES !! hahahahahaha xD
也在听一个组合唱的歌~
JAYESSLEE !!
都很好听。。
safe n sound....
听了心都会融化。。
哈哈哈,,说得有点夸张了。。
哈哈哈哈哈!!



突然间。。
想去海边走走。。
好久没去了咯~
想在那里看日出,日落。。
呵呵呵。。。一定很美,很浪漫!!
哈哈哈~
stian , y.huan.... 下次去住海边,一起去看~
还有,记得带你的QB去。。哈哈
它一定很开心,带它去玩滑梯~!
叫它保护我们!哈哈哈哈~
它一定很喜欢我的。。
QB, 我有 pocoyo :P



想着,想着。。。
假期怎么好像要完了的??
看着日历一张张撕下。。>.<
扣除了我出去的时间,真的剩下不多了。。
只剩几个星期罢了。。
SPM 一考完,我就觉得恶梦就要开始了!!
我不想去,一点都不!
当初的决定也是我自己说的,所以接受吧!
虽然只是那几天。。。
但,感觉很漫长的?!
时间,永远不会停留在那儿等着你!
它。。永远跟着你一起跑!



世界真的会在三天内处于黑暗??
那。。不是很冷很冷了??
下雪??
有可能。。。
还听到xxx说,可以在家前面玩ice skating ~!
哈哈哈。。真搞笑。。
世界会不会就这样停留着不会再动了?
昨天和姐姐把圣诞树挂上了东西,灯。。
圣诞的气氛真的很棒!!
今年的圣诞又怎样过呢??
不知道。。。姐姐们一起出去癫了。。
我呢??不知道。。
我想过有意义的圣诞。。
去年,是最有意义的!!
姐,结婚一周年又要到了咯 ^^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P
wohoooo ~~! 
圣诞。。。
能让我充实地度过吗??
希望能。。。。 :)



我对你。。
真的无言。。
无法像以前那样了???
一份友情,真的那么难搞吗???
就那么复杂??
就单纯点,好不??
也因为单纯,太在意。。
只会搞的伤痕累累。。
你真的很像vampire...!
一点温度都没了???
一句关心,就这么难。。?
如果你觉得这样不错的话,就继续下去吧!
:)
明年的我们都不一样了,你继续你开心的生活。。

这就是你对我最残忍的手法,把我们抛开!



还记得吗??
我们都一样。。。。
不喜欢牛奶,只喝HL ~
而且要冷的。。呵呵呵!
还有,不大喜欢喝其他的汽水
只在特殊情况下才喝。。
超爱喝100 PLUS ~
而且,要吸管的哦!! ^^
all of tis are ours gud memories :)


现在的我,也想喝酒。。
你会陪我喝的。。对不??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