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stupid day !



什么???
什么烂东西 ??!
真的烂,烂,烂!!
芙中 ?!
真搞不明。。。
不喜欢。。。
看到 FB 一大堆的留言。。
真的无言了。。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芙中 !!!



明年的生活。。
觉得有少许痛苦。。!
之前还有少少想快快回学校,
现在完全不想了!!
真的。。。
不开心,不开心!!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不错了。。
继续留在同一班。。。
比起其他人,好很多了。。
可是,明年的初三孝,还是人继续留的班级吗??
看到那些名单,真的是傻眼了。。
怎么继续活下去,继续读下去呢?
我真的无法想象。。
学校把所有的班级都调到乱完了。。
一年比一年悲剧。。
到现在,我还是喜欢
启,迪,德,智,体,群,美,忠,孝
芙中>.< >.<



看到勤班。。
makiyo 和 王子慧。。
这个也是傻眼了。。
她们明年要怎么读下去啊?
makiyo....替你感到可怜。。
希望你。。真的可以快乐点。。:)



J2B ....
你们在哪里啊??
想你们了!!
想念这年的点点滴滴。。
想念yumiko 那把声音
想念yan cherng, kah yong 的烂笑话!
想念 min hui 被我欺负的样子。哈哈哈!!
想念 zhi xuan 一起傻笑的过日子
想念 cassandra 听她说舞蹈班的事。。
想念 kar hui 陪我一起三八!
想念 cychin 每次叫我们帮他装水。。yer...肮脏!哈哈
想念 kah lok, dexter 的guitar 声 ~
想念以前在darren 家的日子。。
想念 cricket 每次在我无聊时陪我谈天,告诉我他做的傻事。。
哈哈哈!!
想念 ah boon 每次在班走来走去,man 到完了咯!!
想念 yee kei 的可爱笑容
想念 jacyceln 在班上大大声的笑声, OMG !! :P
想念 dexter 每次帮我分析这,分析那。。。
想念 megumi 的声音。。minnnnn....hahaha xD
想念 敏轩每次在班上无缘无故被人欺负。。
想念sam 坐在我们前面说笑话,鬼故事一大堆的东西
想念 zen yao 帮我弄我不会做的事
想念 shun yu 帮我 photostat 这个,那个。。
想念 kellie 每次买东西给我们吃
想念ah jim, vincent, ah ken, ke yan, stella...还有很多,很多!!



也想念 barathy 说 class sebelah funfair lagi !!! @@
想念 jennie 说她的爱情故事,结婚照啊。。骂她姐姐肥婆。。哈哈!
每次我们做错事,都帮我出头!
最想念上 吴志胜的节啦。。。也是我们每次玩弄的老师。。
在他节开雨伞说雨很大,录他声音,逃他的课啦,
拖延他时间,骗他,很潇洒的走出去不理他,一直上厕所,
做小动作。。很多,很多 !
想念杨妈妈给我们上课时睡觉,不会叫我醒。。>.<
想念 陈思全 上数学时扮可爱,纠正他的华语。
想念 果冻 上课时比飞机还快,吹水最厉害,可以两节课都在吹水
想念 sejarah 听故事。。。
想念 体育节 打排球,篮球,等等。。。
想念。。。想念。。



想到明年。。
真的很糟糕!!
明年的我们,周会没得坐了,要站 :(((
很可惜的是。。没得和你们一起上最后的体育节。。
明年,也没的上啦。。
只是在读,读,读 !!! >.<



宿舍。。
简直不想回了。。
超级无敌讨厌!!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给那个舍监管回(虽然我不喜欢)
去 T 楼。。
好比在这里。。
希望这一些都是胡说的。。
胡说,胡说 !!)))):
CHHS, 可以不要这样对待我们吗?
每次都让我们一场欢喜,一场空!
现在,我什么都不要。。
只想呆在家。。
我回 sg.pelek 读国中好不 ?! 



想着,想着,
撞墙死了算了!!
(这一句我不知说了多少篇了!)
一了百了啊。。。
今年的高三生,你们好幸福啊。。









7 comments:

  1. 怎样幸福啊?
    可能这样的结果,是要让你面对,而不是逃避。
    说可怜,你不够我咯!
    一向来是我精神支柱的人,却离开了~
    明年又跟不认识的人同班!
    尝试吧!可能有不同的结果叻!

    ReplyDelete
  2. 我说的高三是我姐姐他们那年,不是你们。。
    我真的很忙,忙着逃避一切 !
    别这样,也许这年是让你重新开始的一切。。也说不定~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离开,也许是对全部人最好的选择。。

    ReplyDelete
  3. 离开,永远不是最好的选择!
    我也离开了一年,到最后,我还不是回到原点~
    最终,都还是要面对的!
    我一直都怕一个人,怕孤单,怕寂寞,怕空虚。
    现在,我还不是要面对!
    跟大家分开了,要自己重新面对新的人、新的环境!

    ReplyDelete
  4. 什么一个人啊??我不是人噢??鬼??呵呵呵。。。
    你说的对,不管怎样,何时,我都还是要面对啊。。
    但,怎样都是要时间去适应所有的一切。。慢慢来吧!
    新的环境,新的生活,可能会让你找到不一样的感觉,快乐。。
    加油。。!
    你忘记了吗?
    每一个的不快乐,都为下一个快乐做准备!!:)

    ReplyDelete
  5. 我们俩总是互相安慰~

    ReplyDelete
  6. 呵呵呵。。。每次都是这样。。。!!
    哈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