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2012 2012


今天,2012 2012....
感觉上怎么不像 12. 12. 12 那么轰动??
呵呵呵。。。


很快的,还有几天就要回学校了。。
不舍啦!!>.<
我抗拒。。
抗拒学校。。
抗拒宿舍的。。
抗拒。。。!


这一趟旅行,怎么不会像以前那样的不舍?
以前的我,都会想继续留在当地。。
不想回家。。
也许,是时间告诉我要休息了。。
准备明年的一切。。
也许,是累了。。


那里的天气真的超热的!!!
有时候真的会受不了!
还记得我们住的hotel对面的一条小巷
全部都是pub....
如果一个人的话,也许会被带走!@@
我们就购物到发狂啊!!
很可惜的,姐姐和哥哥都没去。。
不能够拍张大合照>.<
现在还没休息够呢。。
早上又早早起床,来puchong, sunway ~
累。。@@


at airport :)


nite scene xD
NICE :)



at safari ~



cowboy !!


看了dolphin show, 我好想养一只dolphin @@
我想多了啦。。哪可能啊??哈哈哈。。。
dolphin 真的很可爱!!^_^


fake dolphin >.<




merry CHRISTMAS !!!





riding it v her !!!




banana boat !!
第一次玩。。呵呵
刺激啊!!


掉下水的那一刻。。。


sista !! :)



我的脚真的很可怜啊。。
一直被我“欺负”
又因为我不小心,被刺伤了。。
脚有很多刺@@
到现在,还没拔完出来>.<
比较惨的是,有几天走路会一拐一拐。。



我后悔没去做降落伞了。。))):


messy hair :P







fila fiLA FILA !!! :)


大象!!!
大象啊,你很可怜。。。真的
我觉得它们活到一点都不开心。。>.<
坐在上面,有点小恐怖。。=='''




z.xuan....
u see !!!
i know u are happy to see tis....rite ???
hahahahah.... i bring it go lerh !!! 
hahahahaha <3 it 



act cute ???? :P


shopping 到发狂了。。哈哈!



泰国的华语很好啊。。
让我看不明。。 @@



你是我第一个下机收到信息的人。。
你还记得我星期三回。。呵呵 :)



刚在听FM...
《没关系》
好久没听了。。
回忆起以前以前。。。
y.huan ,stian,还记得吗?
六年级。。那个xxx :P
我们以前怎么那么好笑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