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22/12


冬至快乐:)
可惜的,过了。。>.<
呵呵呵。。
今天呢,不怎么特别的度过。。
下午,就在睡觉。。
还想睡一个小时就醒来,怎么知道闹钟调了
都没听见。。
就这样,过了整个下午。。
我又浪费一天时间了。。>.<
咳。。



怎么放假时想开学。。
开学想放假啊。。?!!
奇怪的人类?!
什么东西都还没整理呢。。
来得及吗?
感觉。。
现在时间不够用啊。。!
希望。。
希望。。
可以去。。
:)
真的希望呢。。
让这个假期,画上美丽的句点 xD



stian...
she is my bestfrien,
hurt her, 
and u'll DIE !!!
slap him, beat him...
hahahahahah xDDD
很开心,弄你笑了。。^^
感动吗??
快哭,快哭!!xD
不要让他欺负你!!!



最近呢。。
姐姐在烦着学校的事情。。
在选择要读哪间大学。。
选择大学,真的很烦呢。。
也在想要读哪个系。。
你的未来,就这样决定了。。
这个世界就是酱现实,
就算你的成绩再好,英文不好什么都不pass了。。
haizzz....
yong....其实,你已经很棒了!!
我。。也会像你这样吗??
明年的成绩不懂会怎样
好多活动啊。。。
百年校庆,管乐concert,
统考,PMR ....
一大堆东东。。
会挨得过吗???
呵呵。。
hope all the BEST !!



干妈。。。
原来你那么幸苦的啊。。??
真为你感到心疼!!:'((((



我姐姐傻了。。
你们一定没有想过有人在晚上学驾车。。
那个就是我姐姐咯!!
要驾,又害怕!
真的很搞笑咯。。
五分钟的路程,可以变到十多分钟@@
一辆脚踏车就可以弄到她很紧张!!!
刚才呢,就在车上笑死我了!
她真的很可爱。。
哈哈。。
不懂她几时才会把车驾好啊。。
如果她会驾的话,我要去哪都不用麻烦妈妈了。。
她可以载啊,,哈哈!!^^



i received my christmas presents lerh...
love it !!!
thx joyce, jie jie, cousin!!!
thx thx !!! ^^
so happy !!!!


明天,回学校!!!
期待??
兴奋??
开心??
不懂噢。。就想回去下下。。。
可惜的,时间上的关系。。
wwn.... 对不起啊。。
下次啦,或者,开学。。
哈哈。。有机会的 :P



想你了。。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