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失眠啦!



应该是说。。
睡饱了,所以睡不着 >.<
早知道就不要睡啦。。:'(((



-- 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
而我,每次都想占有!!
讨厌,讨厌,讨厌自己!
那么自私@@@@@



wwn....别担心啦。。
我帮你打扮!!
哈哈哈哈哈。。^_^
我和yk 会帮你的。。
呃。。要不要kenny G 酱的发型??:P
一定很型! xDDD



为什么每次总要到我心灰意冷时,你才。。。
有没有觉得有点迟了。。?
很可惜的,你来晚了。。
还来得及补急吗 ??
不知道>.<
而我,又会不会再次心软呢。。?
我觉得,我已经心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