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headache !


3/12....
在恬家度过。。
对不起,麻烦你了 >.<
第一次那么夜睡。。
五点多才睡,我是睡最多那个。。
虽然睡最多,可是才那两三个小时。。累死了!!
睡到六点多,就醒了。。我醒来时,她们还没睡@@
听到她们在说话,真的很好笑!
什么面粉糕之类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谈谈下,又睡了过去,八点多又醒了。。
因为去吃早餐 :)
谢谢你们这三位傻婆的陪伴 ^^
stian, y.huan, weithing xDD


回到家,就睡觉!!!:)


第二天,又在kl 了。。现在也在。。
直到星期五才回~~
昨天晚上我很勤劳地帮joyce 弄christmas 的东西。。
呵呵呵呵。。enjoy it !!!


我的脚要毁容了。。
很痛,真的很痛 ))))))))):
没人知道,也不跟姐姐妈妈说。。不想她们知道。。
不知几时会好,真的很痛 !!
更倒霉的是。。昨天踩到蜜蜂的针。。
现在走路都痛,一拐一拐的
痹痹的。。@@
不知那个针还有没有在里面。。
怎么挤都挤不出来>.<
那个蜜蜂有没有毒的??!
这个问题,没人知道。。
如果有毒的话,我会怎么样。。?
不想去想 !!@@


还有几天又要回到我那
美丽,可爱的学校了(才怪)
不想回。。
糟糕,我的计划书还没写好!!!
!!!!!!!


刚才keryln 告诉我说她明年不能住宿舍了。。
我伤心啊!!
keryln.....我害怕你不在。。
你也知道的,你也明白我在想什么的。。
我真的怕。。
如果出事了,谁可以帮我??!
但,开心的是。。
舍监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超兴奋的!!
不用看到她了。。
万一另个舍监更凶,更严的话不是更惨??
不想再去想!!>.<
凯凌啊!!!:(((


再过一个小时多,你就考完试了。。
hmmm..... happy holiday !!!
enjoy ur ball 2morrow....
跟他过得开心点吧,毕竟你们那么久没见了。:D
你也知道的,我不是很喜欢他~
ENJOY IT LARH xDDDDD



继续看我的戏咯.... xD
少许头痛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