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CAMP !!



我终于回来了。。
好累啊,但真的舍不得早退营。。
原本已决定星期三就回了,可是,
我真的舍不得。。所以便星期四了 @@
很搞笑,对吧??呵呵呵。。
我有记住你的话。。
if u enjoy it, it will be fun !!
yeah,, i really enjoy it.... so i really feel so fun there !! ^^



第一天时,
不懂在搞什么的。。
头痛 !!
应该是睡不够吧。。
第二天正常~
第三,第四天就头昏~!
不懂干嘛!@@
有几次真的是要掉下来的感觉~!
难道睡不够 ??


wwn, y.kei
想我吗??
快说有!!
哈哈哈 :P
是不是很重要??!
好久没在一起了 ^_^
还记得那天晚上吗??
找darren !!! 哈哈!
nah !! 这张没有拍广告了咯!
没有两排白白的!
^_^



万万,别扮可爱 !! :P


z.xuan
谢谢你。。
那天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真的有吓到了咯!!
呵呵。。兴奋啊!!
哈哈哈~
那份礼物我真的好喜欢啊~!
超爱的!!
下次穿给你看^^
谢谢你的surprised !!
like it <3 
0526 !!!!! :D



yan yi arh....
你怎么那么搞笑,可爱 ??
哈哈 !!
明年读完,希望你不要读到一半就走 !!>.<



ours leg ^.^


这个时间,你们都应该睡了吧??
呵呵呵。。
想念你们叻!
想念一切啦!
想再一次一起唱圣诞歌~! 给别人笑 !
一起跳舞,哈哈哈哈!
一起说,听烂笑话!
一起笑我做傻事
一起说别人xxxxx ^^
一起说抢相机故事 !!
一起。。。
一起。。。
真的很开心啊!!



有人明天学驾车咯咯咯咯!!
加油啦!! ^^
拥抱情人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