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13

BACK !



im back !!!
wohooo...!
happy larh....
miss my family n home much much !!! ^^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咯。。
说真的,好不习惯啊。。
学校啊,一开学就说了那些一大堆的考试。。
讨厌,开学就谈PMR & UEC !!
现在,差不多每个老师进来就会说 PMR 
搞得每个心惊胆跳!
宿舍呢。。。
新来的副总多多东西做。。
什么扣分制度啊。。?
我觉得我会扣很多分。。@@
我不喜欢在班自修。。
我一定会睡觉的!!
说回去年,一个小时温书,一个小时睡觉。。
呵呵。。。
那么,今年呢?睡觉----扣分!!
>.< >.< >.<
半夜起床。。扣分??
什么东东?
BFF 们,你们都做好准备一起加油了吗??!!!
我相信我们能的。。
一起加油!!
拼过这年吧!!



说回班上,
我真的很想回到J2B 啊。。
我要爬高高的课室(虽然很累)
我不要在下面的。。
i wan same classmates !!!!
我们班啊,可以说是分两派似的,
孝班跟孝班,仁班跟仁班
haizzzz.....
今年就要这样过去噢?



在宿舍呢,
晚上就失眠啊。。
天天都很难入眠,又容易惊醒~
hmmmm.... >.<
那天201314....
想跟你说,
可是我等了很久,累了,你还不在
所以就去睡了。。
就这样,
过了。。。
后悔没带电话去了 @@




刚刚在FB 看到假期时camp的照片。。
怀念。。呵呵
和佳韵喝到很痛苦。。幸好是两个人喝一杯~
没办法啊,输了的代价啊。。
想到这杯水,好胃啊!!!
难喝,喝到我要吐了 >.<
真的很胃。。
100 plus + cola + wasabi + cili + sugar 等等。。



碰巧那天和万万穿同样的衣服。。^^


害怕气球的“爆炸”声!!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