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BuSy



在学校过了十天,
给我的感觉,
就好像过了一个月那么久。。



每天的生活,
感觉好像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一点快乐感都没有。。
偶尔,会有点惊喜
就像,无缘无故一件事发生。。
这种生活,
真的会让人累垮~
就像今天,
我已经睡了差不多12个小时了。。
在宿舍里,
一点都不惯。。



学校的project,
真的会让人喘不过气来。。
突然间,又多一份project...powerpoint
每天都在寻找资料等。。
初三,
真的很苦,很累
看了全年的活动,
真的很多。。
只能说,自己太幸运,
今年,百年,考试,concert
一大堆都需在今年给解决
真的会累垮。。
下个星期,又会是怎样的呢?



比较倒霉的是,
班导知道你的名字。。
当她知道后,就一直会叫你
叫你做这,做那。。
真的很烦人~
更惨的是,她已经忘记吩咐你做什么了,
过后,就一直叫你做这,做那~
cricket....你也是很可怜
班上的布置。。haizzz...~
那个值日表,就这么的幸运,
又被点中了!
八个人的个别五分。。
就在我手中,
压力,压力!
还在想着要怎么处理 @@



管乐,
可以说,天天放学后就在那~
就像cricket 所说的,
这一切都把我们弄得很累了。。
最近,又学了新乐器。。
呃,当吹得出声音时,真的很有满足感!
可是,过程真的好累啊。。
学会一样东西并不难,但,要学好,却很难!!
我,又何时才能把它搞好啊?



谢谢你那天邀请我进那个队伍。。
可是,
又这样,过去了。。
一个band里,要搞得成功,大家都要配合~
成不成功,也要靠努力~
好不容易,进到了。。
又这样,埋没了。。
以前的理想,想和朋友搞个band...
现在呢,被你搞扎了!
难道,就这样,不玩了吗?
时间,是可以安排的。。
别说一大堆的理由
而你,说了一大堆,可是你有实践到吗?
你给的结论又是什么?
说了,却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不需要天份,努力,可以比天分来得好!
practise became perfect !!!
the most importance is...
ENJOY IT....



最近,都夜睡。。
其实,我可以早睡的,
是我自己不愿意而已。。
再加上,功课多。。
晚上,谢谢你,都总是陪我聊天,
聊有的,没的,
直到我累为止。。
谢谢你,真的,想必,这个星期,
你也是很累了吧?!
抱歉!!! >.<
晚上,在那天走廊。。
那种安静,
真的不会让你感到那么压力。。
平时的吵闹,
真的是让我想在房里和房友闹!:P
呵呵呵。。
那天的电影,我只知道我看一下,睡一下~
真的闷,虽然有笑点在@@
看完,直接上宿舍睡>.<
过后才甘愿起床做功课。。。我就是那么懒惰
总爱到最后一秒。。>.<



jia xin....
你那天真的很好笑!!
我要穿鞋的时候,才发觉。。@@
我心想,一定是你搞的啦!!
呵呵。。
虽然走下楼的时候真的很害怕被人发现,可是
没有啦。。
哈哈。。。
谢谢你有时,有时带给我欢乐!
还有你, y.ant :P
来我房间乱!!
虽然,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很远
但,你们愿意来找我,我真的很开心了 ^^
keep in touch !!! 
bal bla bla blekkkk xD



还有你,
生病了,
就多喝水啊。。!



谢谢你的爱理不理,
让我学会不闻不问~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