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call me maybe !!


call me maybe !!! 
xD
呃。。不懂要放什么标题呢。。
碰巧现在在听着,所以就这样放上了。。
呵呵。。



这个星期有喜,有伤~



班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宣颖
cheers up !!!
all of us will support u !!
hope can see ur smiling face when u bac school ~
R.I.P


yiting ~
呃。。虽然你在班上只是那区区两个星期。。
但,我们总算是同班过·~
你,在新学校过得不错吧??
呵呵 :)



add oil too !!! xDD


kah yong,lok, woon..
happy birthday !!!!
wish three of u happy always !!
hiak hiak xD
对不起啊,你们三个人的桌子都被我们搞得好乱 @@
呵呵。。
enjoy ur party nitez larhhh !!!




-- yumiko --
从以前的讨厌,
不喜欢,
变成不错好的朋友。。
都是J2B, 给了我 ^^
这段感情,
会永久吗?
保持这样,是最好的 :)





5个人在一起,
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
呵呵。。。
下个星期四,继续咯!!!^^



hmmm....
怎么班上那么多人在一月生日啊??
尤其是那班死党!!
呃。。。祝你们一月份快快乐乐!! xD



还有,还有,差点忘了>.<
谢谢你!!!
谢谢你,那天一回到宿舍,就看见MCD 在我桌上~
说真的,很吓到啦!!
可是,我真的有开心到!!
真的,真的!!^^
你说,这个星期的我变了
变得开朗多了。。真的??!!:P
上个星期像死人一样@@
真的很谢谢你。。
陪伴,是最好的鼓励啊!!!xD



你说的是对,
你也挺了解我。。
对,我真的不懂要去怎样安慰,疼别人~
对啊,我,总是爱别人疼我。。
爱别人疼,可是,
自己不懂要怎样疼别人。。。
最小的关系??
也许吧。。。~



我不想这样啊!!
我不要做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谁,可以让我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