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3/2/13


又这样。。
到了二月了。。
很快,真的很快。。
再过9个月,又要分开了。。



下个星期新年了咯!
可是,一点feel都没也。。
感觉上,
长越大,越没有feel 咯。。
新年啊,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家而已 @@
爸爸妈妈每次都不在。。
姐姐有自己节目,哥哥也有自己的节目。。
hmmm....我就要乖乖在家咯
呵呵呵。。习惯了 :)))



其实,我不想要新年呃。。
因为,过后又要考试了 @@
看到考试范围,真的有傻掉的感觉。。
如果,一天有 50个小时就好啊。。



现在在班上的情况现在好很多了。。
呵呵呵。。
班导一直说我们吵@@
就把我们换成男女,男女坐 ...
随她吧,反正不是她的节时,我们又换掉的!
她拿我们没办法 !! :P
“ 你们全部是不是都很熟悉了?左右前后都可以一直讲,一直讲!”
老师,对啊~~ :)))
她,永远不明白我们 :P
初三的每一节课,感觉都很重要 @@



我现在很想出汗,很想打球!!
可是,时间
一点都无法配合 >.<
不是活动,就是累死回宿舍睡 @@
这种生活,真的很累。。
待会,不想回宿舍啊。。
想明天旷课,到kl看。。
要不是她在我家,也许,妈妈一定答应了。。
哼!>.< >.<



最近,在班上,
一直在唱歌。。
尤其是CCT 在的时候,
你无法想象到他会用什么音调去唱!
每次真的会让你笑很久,很久·~
我们,就陪他一起癫。。
呵呵。。
那天就这样,
又被班导讲了下下。。



不说了,去收拾东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