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

1702


在那边四天了。。
好久啊。。
终于回到家了啊。。
呵呵呵。。。
临时机票,真的很恐怖!!
还有下次?!不要了。。!



初一....
哈哈。。。
见到你们真的好兴奋啊!!:)
你们真的玩到好癫。。晚上几点了??
还来我家楼下跳舞!!
哈哈。。可是,我也陪着你们一起癫!!:P
你,像个男人点!!GENTLE arh !!! remember !!! hahah xD


朋友就是这样。。
呵呵。。<3
而我,也可以很癫,也可以很安静。。
别老是以为你很懂我,其实一点都不。。
我可以承认我不了解你。。



到了傍晚,就去海边~~~



hah ... luckily, i met her :)


初二.....
很乖啊。。好好地和家人出去玩。。
呵呵。。去拜年啊。。
傍晚去送机咯。。
期待你们回来的礼物啊!!^^


玩了烟花后,就去看半夜场!!
好多人啊。。也遇见了不少人


初三...
回外婆家+cousins coming  !!

讨论着晚上的表演??哈哈。。
乱来啊。。^^





初四....
party nitez !!!


drunk til tat !!! ==


久违的照片啊!
好久没在一起了。。呵呵 :)


yiting ^^


like a PIG !!!


i love u , u love me, we a happy FAMILY !!!

接下来这几天,就在....度过咯~
呵呵。。


baby, i will miss u much much derh !!
bye bye ~~~
see u on MA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