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为什么我可以办到。。。
而你不去尝试。。。
而,想放弃 ~


你。。。告诉我,你脆弱。。。
也许吧。。。。


那我呢。。。?
这个算什么?
你并不是排名第一。。。我?
不想说。。。


很多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为了你。。傻 了多少次。。。流了多少泪
我算不到。。。
m.hui ,你说的对。。。
是我自己在制造伤口。。。
已复原,再撒盐。。
你伤害了我。。。你不知道~


每天晚上,傻傻地在门口等你。。。


你却,没来~


是不是因为那天我去找mei xuan 的关系。。
所以。。。。你 ???


你没回家,我准备了东西给你。。
你给我的反应就只是如此而已~
可能,那是你真真的表情。。。


每次看着电话,傻傻地发呆。。。
等着你的回复。。。
你却 敷衍~
不是敷衍 就是 不回。。
跟你在一起时,你就一直拿着电话信息。。
而我呢,你却不回复~
有时,想直接不信息你
你知道吗,你每次不回我都很伤~
为了不想再被你伤。。
唯独只能这样。。。
可是,我办不到。。


因为,


也许,


可能,


我也和你一样太在乎对方 ~




你刚才的信息。。
真的把我弄哭了。。。


我真的错了~
我没想到你那么认真~
下次,我不玩了~
不说了。。


现在的你,在哪里,在干嘛,不也不懂~


现在的你,
怎么又不回我信息了。。。


也许,你需要冷静~


* 你有没有看到,我不懂。。
   我全部放蓝色。。你应该明白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