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12

exam week ~


星期一。。。。
去补英文~
really fun larh !!!
去夜市。。。。
用自修时间在canteen 吃 + 聊天~~
开心 !!!
不用发呆两个小时。。。。;)


而。。考试呢。。。
只在晚上读得下书。。。。
下午只在睡觉 ==
下个星期。。。。
不懂要怎样啊!!!!!
完全没有考试的feel.....
感觉很像进去做习题。。。。
过后再出来酱~~~


nex week....... mus add oil lerh >.<


星期三。。。。很开心啊!!
赵洁莹   颜慧萍。。
她们很美 :)
我。。。拿到她们的签名 !!
GREAT !!!! 
wohooooo ~~~


星期六。。。
我可以在饥饿30 里面再次表演的。。。。
笨蛋学校。。。。不批 !!
>.<
不然。。。
可以再次演出!!!
不懂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再一次演出。。。
刚才看回以前的照片。。。
很温馨 :)
怀念啊~~~~
真的很开心。。。。



























了 !!!



今天下课。。。去联科处。。。
老师竟然叫我们去播报。。。
有少少吓到。。没关系啦,反正到那边会有人帮我们的
哪里知道到那边。。。。没人在。。。
要我自己去播报!!
oh no !!!!
我第一次在芙中播报也。。。!
呵呵呵呵。。。。。
问朋友有没听到。。。。
他们说只听到一个很特别的声音,很像没听过~~
(当然啦!!我都不是司仪组的,当然没听过啦!)
过后就狂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蛮好玩的啦 ~~
哈哈哈哈 xD



which stupid tell ppl my handphone number ???!!
hate u much much !!!! :(



今天。。。差不多一直跟dexter,cy chin, m.yi 谈天~
什么都聊。。。
鬼。。。哈哈哈~~
dexter, 有皮鞋!!!:p
别怕,因为我也怕!!
;)
cy chin, 下次你不能再养狗了!!
它们很可怜。。。。@@ (joke )
下个星期。。。继续 ??
哈哈哈~




ei.....thx ur raisin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