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tis week....



星期三。。。。。
考试了~~
而我。。。。却一点书都没读到。。。
我可以对着一本书发呆两个小时。。。。
每天晚上就这样过去了。。。==
星期三。。。我不懂要怎样应付你~~
星期三。。。很开心 ^^
因为astro 的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会来我们的学校
赵洁莹   颜慧萍
期待当天的你们!!!! :)


感觉上。。。我错过了许多东西。。
初二。。。很像没学过东西。。。
就一直在 玩 玩 玩 ~
xx 学会。。。我都不是那个性格。。。
你要我如何做下去 ??


j.teng........
你还好吗 ???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可以一起玩刺激的运动~~
加油!!! :p


突然间。。。很想学东西~~
--- 学钢琴。。(虽然要学回了)
--- 学跳舞
--- 学guitar 
--- 学clarinet
--- 学 saxor
--- 学 唱歌
--- 学 跳舞
--- 学。。。。
还有去当司仪。。。??
哈哈哈哈~~~
我在说废话~
哪里可能会学到 ???


昨天的数学节。。。
我睡着了。。。
第一次在数学节睡。。。
老师。。竟然不会叫我醒。。。奇迹!!
哈哈哈哈~~
考试的时候就完蛋 !!!>.<


我不喜欢你骗我。。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权力要你说实话。。。
但。。我不懂为什么就是爱粘着你!!
而你。。有时有点怪怪的。。
(like a monster :p tian,see tis !!! hahahaha~~monster monster monster)
你有没有骗我。。。我不知道~~
只有你知道。。。
下个星期我要考试了。。。
你还会来找我 ??
我也不知道~~


蓝鲸们 !!! 我想你们了 !!



不小心在电话里找到这张照片。。


blurrrr...>.<
miss it !!!



opps.....my chubby face !!! 
>.<





v sista ~~~ <3


夜晚的沙滩就是那么的静。。。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