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活力操 ~


活力操 + 运动会
就这样结束了。。
说真的。。。很不舍~~
尤其是 活力操。。。

我从来没后悔过要参加活力操。。。
虽然之前的我天天都一个人去。。。
但,后来认识了你们。。。生活多了很多乐趣~
我爱你们!!

-- 谢谢 makiyo.....
之前,要你每天都载我回S2....真的麻烦你了。。:(
你是我在活力操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想起以前,我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当我知道你是蓝队时,蛮兴奋的。!!
(不知为什么以前就是那么想认识你xD)
后来,又知道你是活力操。。
很开心!!!
但,我从来没想过可以和你酱好。。
呵呵呵。。。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

你那可爱的样子永远不会忘记 :P
那动听的声音永远记得
哈哈哈哈哈·~~
活力操,没了。。。真的很伤心~
看到你时,我会很开心!!
love u :)



83....i <3 u !!!!


-- 谢谢 惠颖。。。
知道你和makiyo喜欢玩拍照 + 自拍。。
所以我常常带相机来 :)
我的相机里面全都是你的照片啊!!
要爆满了。。。呵呵呵~~
你真的很像外国人哪!!!
哈哈哈。。



你就是。。。那么的 pretty :p



-- 谢谢 C.M.C 
你。。就是那么的爱保护我。。
而我,就是那么的爱粘着你!!
呵呵呵。。。
和你的故事永远讲不完。。~
要照顾好身体啊。。。知道你喜欢篮球
但,要适量~~
不然。。等下你的心脏负荷不了。。
活力操完了。。。伤心。。
因为很少机会可以再看见你~~
每次练舞时,我都会把我想说的话
写在你的电话封面!
这也成了习惯。。
现在没了。。。。>.<
不知你还记不记得。。。呵呵~
看到你,真的会想哭~
你说我有一种力量。。。那是真的??xD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再接下去说你了。。
因为。。。很多 很多 ~
我要表达的。。。你应该明白吧?
谢谢你 + 对不起 (虽然你不喜欢听)
cmc.....i miss u 
<3 eu



而你,就是那么的 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