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the end....


all the things are end...
really miss it.....
can u come bac again...?


之前的埋怨。。已变成珍惜~
之前。。。只会埋怨。。。
现在。。。只会珍惜;)


运动会。。。只顾着表演
很累。。。。很没有那种运动的feel...
看着自己的蓝队很high.....
很想跟他们一起玩,问题是不能 >.<
看着他们冲着下去去拿奖。。
真的很开心。。
我也想。。。但,就是办不到。。
站在那边晒太阳。。:(
我。。错过了。。。
下次??
不懂有没有这个机会~~~
有后悔没去参加跑。。。
看着运动员们在操场上跑。。。
虽然紧张。。但,我想要享受那种过程~~
GCM....小学的你跑去哪儿了??
你的胆量呢??!!
怎么不见了啊??
现在要已经太迟了。。


活力操。。。从没后悔!!
认识了一帮很可爱的朋友。。。
虽然,年龄上都不一样。。。但
都相处到很好 很好~
很开心~
星期日,还有一场表演。。
lets FIGHT 2gether !!!
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一次!




她。。就是makiyo....
可爱 + pretty .....rite ??
其实,她也是很癫的!!xD




h.yinn ~~
take tis when practising ~~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你。。。
因为,看起来很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we STICK 2gether !!!


sista ~~


<3




football team :)










ji dong....jiejie ~






tat red team say im not look same face v jiejie.....
so,wanna me take pic v them =.=
funny ..... hahahha xD








dexterrr ~


yan cheng ~



still got mani pic......
hmmmm....lazy upload >.<
if wanna see it.....
go fb n see it larh :)


昨天,跟朋友出去。。。
很久没看到他们。。。说起话来。。
有点奇怪!!
呵呵呵呵呵。。。。


要回之前,看到另外一位。。。
他。。很像认不得我酱。。。
看着我 ==....
而我,就在那边对着他傻笑:)
过后,他才问我。。你是??
呵呵呵呵。。。。
他。。真可爱~~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