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holiday ~


那天,
HENLEY 许亮宇
来我们的学校签唱会。。
很棒 !!
其实,他蛮 帅 的 :P



最近。。又开始玩篮球了~
很开心。。
但,玩到很粗鲁@@ !!
为了抢回球。。我,跌倒了~
脚还流了血。。(幸好不是很严重)
手,少少的擦伤。。
没事,没事~~
都怪自己傻。。。
呵呵呵呵呵。。。。。:)
虽然黑了,但,我觉得一切值得~
有朋友一起玩,一切都值得~
xD



mummy.....为什么你什么都不告诉我们?
虽然你不说,但,我都知道了~
虽然你表面上什么都没事。。
但,我知道事实上没有酱简单!
下次,我不要早上回了。。
要不是我,你就不会。。。。
你的手。。。要快快好噢!!
累了就休息,不要再做工~
mummy....):




那天早上,
和k.hui去训育处拿书。。。
看到了你。。
听到书掉下来的声音。。。
过后就看到你朋友。。才看到你。。
其实,我看了,整个人快傻掉的感觉~
很没有mood...==
我告诉k.hui,我心痛~
她说:你现在才感觉到啊??那个魏xx弄到我更心痛~
呵呵呵。。。她,就是酱可爱~
可以为了一个不认识的男生。。。哈哈哈!!
你。。。还好吗?
我一直把你当成个“ 姐姐” 看待。。
你呢?
你想到哪儿了??。。==
你还没告诉我...我在等着你答案~~
这几天都有跟你信息..呵呵~
我真的很想看 你 和 你弟弟 在一起的样子!!
一定很好笑!!哈哈哈哈:P
我们...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相处..??
:'(
我想。。。听你弹的guitar....xD
(blue....永远属于你的):p
考试加油啦!!^^




整个假期...不懂要怎样利用..
完全没有了目标酱...
这几天,都在爸爸店帮忙...
很多人.....很累~
>.<




不知名的虫...
把我手和脚都咬伤了...
现在每天要吃药.....擦药....




xx : if i die young .....
yy :  i will alive xD
(bomb dao !!! >.<)





我知道我这几天很像人间蒸发酱。。
对不起。。。很少理你。。
):
也很敷衍。。。
sry sry sry >.<
for u -- TxH




piano nitez <3 
<3 <3 <3
i <3 it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