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12/ 08



有时候,
总是矛盾~~~
我该听谁的呢 ???>.<



我都相信你们,
但。。。你们两个哪里一个是真心的?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不希望你们骗我
伤害我就行了。。:)



不需要说对不起,
我自己也有错。。。。:)
那个星座我看了。。。
我明白了 ~ xD
不要再为了证明给我看。。。
而去把手弄伤。。~
我已把你看成重要的人了!! :p
哈哈哈。。。。!



宿舍的某个角落拍的。。
 <3 <3 <3 



也喜欢这种天气 :)
<3 <3 <3



opppppsss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