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


什么???!!!
还有三天罢了??!!
我真的很想哭。。。。我不要开学!
放假,就是让我逃避。!
逃避真的是解决不了什么事。。。我知道~
这是唯一让我好受的方法。。
我不想回到学校再面对那些问题!
真的很烦人!
这样不能,那样也不能。。
我不喜欢这样。。。>.<
可是,就是没办法~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解决。。。
面对这些问题,

















学校功课也还没赶完。。
我。。真的 很懒 很懒。。
不想做。。。
但,是不可能~



我mummy一直说我肥,矮
我承认。。因为我没有比姐姐高。。
没有比姐姐瘦。。
我也不想的。。。
我不要压力。。。!
我。。并不是所有人眼中的那么好。。
我。。不是个好女生。。:p



虽然我已经知道她的为人了。。
但,不懂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
我终于明白她了。。。
无法想象去年跟她一整年。。
听她说 骗话。。
很假 很假 很假!




跟你相处。。
还有一年酱罢了。。
你就要走了。。。
对你来说,真的很伤心。。。
但,我不想看到你那伤心的样子。。。
可能,你到那里会喜欢那边的生活呢。。说不定~
我对你做的一切都有原因的。。
我知道我最近对你真的不比以前好。。
真的很冷淡。。
对不起。。
我不想多说。。。:)
if i hurt u..... sry :'(
虽然,对不起 起步了什么作用。。
但,对我来说会比较好受。。
呵呵呵。。



你啊。。
别再看戏了啊~~
还有几天罢了。。。
拼过吧!!
加油。。!
永远支持你!!
你。。会读高三的。。
对不 ??
:p 
xD



gud nitez..... everyone :)
have a sweet sweet dreams yarh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