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busy daysss....



tat day.....go PD bring jie jie bac...


n ......


^^




yesterday....... SHE n HE come sepang again !!!
really have many funs v them !!!



lunch or teatime...???!! i dunno @@




yuckkkk !!! >.<




很胃叻!!:p
她。。被猫吓到!!哈哈哈哈!!
xD









hehehehehehhehe xD




我们真的很空闲。。。
没东西玩!!哈哈哈~
因为去那里。。我的手又不小心刮伤了。。
流血。。。。真的很粗心 >.<




我爱上了这个游戏。。
很好玩~~
虽然动作要很大 很大 很粗鲁。。
呵呵呵。。!!
<3 it !





你们两个的动作真的很好笑啊!!!
哈哈哈!




stick 2gether already !!!! 



wow...~~~






拍到我腿很细。。
哈哈!




yeah !! 



TITANIC ??!!
她说。。
拍到她穿短裤,不men 了。。@@









<3 tis ~







谢谢你们。。。很开心:)
第一次淋雨走夜市。。呈给了你们。。呵呵呵!!
鬼故事。。还要再听?!
:P
不怕,都变怕!!




the nex day....
go KLCC BOOK FAIR !!!
和姐姐 ,堂嫂去。。
堂嫂怀孕了。。所以,陪她。。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去:P



LEVAIN <3





KLCC TOWER ~






我、
又去她家啦啦啦啦啦!!!^^








找不回以前那个感觉了。。!
当然啦,,你们两个都不是酱笑的@@
hehehehehehe xD








QB !!!! <3





恬,谢谢你,让我在你家癫癫地过~
下午,那场戏真的很恐怖!!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喊 喊 !!
哈哈哈~~

谢谢你dad & mom --- 午餐,晚餐 , nice tarts
还有谢谢 QB----- 让我在环身边转了很多圈!!
哈哈哈。。。但,你还是一样的可爱^^


刚才。。在cafe聊了很久。。
原来,我们都一样,讲到那里都会流泪。。。
希望 他 不要走。。:)
呵呵呵。。。但,不可能!





生病了。。要喝水。。
我不是小孩。。:P
单纯。。也许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