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



exam......are finished
holiday.......are coming soon :)
tian, can i come ur house play whole day again ???
:P
hope can !! ^^
QB, i miss u so much yarh !!!
<3
hahahahhaha, but i scare "her" xD
hehehehehe......



拿到成绩。。。烂~!!
我承认,因为我读到想放弃!
心。。总是想着玩~!
下次,一定要考好了~
真的 真的 了 !!
wwn, 别伤心~
下次加油!!
你可以的!! 
i trust u xD



星期五,没学会~
开心死我!!
跟了朋友一起去打球~~
说真的,很久 很久 没碰球了 ~
打了很久~
回到宿舍,骨头简直像断了~
全部躺在地上。。
不会动~
哈哈哈哈。。。。
在球场上来回跑了多少次,我算不到~
到现在,还很痛~
脚趾还起水泡了==
还好,不是很痛~
脱皮,这个真的很痛!!@@
希望,下次还可以像这样癫!
但,我不会认真了~>.<
(不想解释酱多)
回到家,全部看到我说像非洲回来酱。。很黑!@@
更可爱的是,家里的xx告诉我说
打太多篮球走路会很像男生~~
什么道理??怎么没听过的。。。=.=



每个星期六回到家后,
我都很享受那堂课~
i really <3 it !!! whenever im bad in tat >.<
enjoy n <3 it more now !!!
wohooooo !!!!



那天,
和朋友做了些坏坏的事~~
:P
详细不说,自己发挥吧!!
哈哈哈哈哈~~


说真,很<3 这张~~
虽然有点k yeng @@


WOW ~~!! 


dirty mirror !!



sista is coming home now !!
hapi....cause reali long time didnt saw her lorh !!!




HAPI FAMILY WEEK !!!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