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



如果每天继续这样下去。。
会肥,还是会瘦啊??
早餐 = 午餐
午餐 = 下午茶
晚餐 = 晚餐:p
会肥是因为 一直 吃 吃 吃!!
会瘦是因为 走来走去~
>.< >.< >.<



刚才在和姐姐谈天。。
她说我可能会去 当兵 !
我????!!!
我不要!!!
因为她没有被选到。。。
我。。。。中定了!!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每次。。。
看你写的blogg....我会看很久~
虽然写的东西不多,但,
看 很久 很久 很久 ~
不懂为什么。。
我。。。很down......
很想见到你。。。



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清醒一下,

然后提醒自己,我是谁,要去哪里 ♥

sometimes you need to step outside, 


clear your head, and remind yourself

of who you are and where you wanna be.





"zha wei, zha xin" !!!!!
i miss both of u !!!! :)
how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