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sick :(

自从从camp 回来后。。。
就喉咙痛!!>.<
现在呢。。咳嗽了。。
haizzz......
快快好啊!!!!


回来后。。。
我也变了。。
真的是了。。。


希望快快变回以前的我!!


嫁了就 = 泼出去的冷水。。!!


姐姐啊。。。你怎么又在PAHANG啊??!!
假期时你不在家,我会闷死的!!
因为。。晚上时不懂可以做什么。。
也没人陪我出去吃supper~
现在。。就快要闷死了!!!
谁可以来救我啊??!!!


现在的我一直在想着等下可以做什么。。
但,我又不想酱快开学。。!!
因为,,我不想看见老师派考卷!!
很恐怖丫!!


这次考试。。。
一个字形容。。。
烂、!!
差到有接受不到的感觉~~


下次。。一定要考好来!!!:)


我有。。。。
一个哥哥、三个姐姐。。
大多数的人都会认为家里应该会很热闹吧?!!
但。。haizzzz~:(
哥哥 = 做工
大姐 = 难以形容
二姐 = singapore
三姐 = 假期就是camp....不然就多多节目!


所以呢,,,做小的不一定是好的。。
因为。。会很!!!
也。。很容易吃醋!!
也。。很孤单。。。。
每次有心事时,不知要找谁。。
找他们。。他们只会觉得你思想还不够成熟。。
觉得你在说废话。。


朋友呢,,不知该跟谁说。。
因为。。怕。。。。


现在。。。谁可以来救我啊??!!
今天。。有是要过个孤单的夜晚。。~~
幸好爸妈在。。
不然。。真的要发霉了!!!


救命啊!!!!!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