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holidaysss









a big SMILE =D












邻居~








cute or not ? xD








have a fun inside there ~~ hahahaha xD








i love tis pic so much !!!
(虽然里面不是我~)





really fun there ~~
hahahahaha xD


晚上。。我和他们偷偷溜进了pub ~
呵呵呵。。。第一次也~


对于这一次的holidays...不是
很有feel....
感觉上好像没做东西....~
really boring larh !!!


wwn.....你的爸爸没事了吧。~
看了你的blogg....有感触到。。
真的有感动到~


“不喜欢被别人误会!!”
有谁喜欢被这样。。当然包括我~


感觉上。。与小学同学有一层隔膜
是不是上了中学都会这样啊??
还是。。。不同学校的关系丫?!
haizzzz.....看到他们出去一起玩的照片。。
是有点想跟他们一起。。!


今天刚从cameron highlands 回来。。
姐姐和哥哥回来了。。
当然。。很开心^^
很久没看见姐姐了。。跟她谈话
感觉上怪怪的。。
不懂为舍。?!


下个星期。。姐姐拿SPM成绩、华乐concert~
她。。很紧张啊!!
加油!!!加油!!
华乐concert...我有点期待捏!
他们。。一定表演得很棒!!


怎么每次想的东西都表达不出。。
haizzzz~
它。。是我的弱点~
所以,有时候容易让人误会。。
>.<


其实,我想让“他们”了解我多些些。。
但。。很难!!
是不是年龄上的问题??
应该是吧!!
这也难免丫。。

   
        难
            
                会
                   
                         到
                             
                                  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