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14/03

xinyan , yunxiu , sinru, gino, leepeng ~
thx...;)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个夜晚。。
很开心~
xD


鬼。。。
你信吗???


这个是我们的话题~~
让我觉得很恐怖啊!!!!!
但,,谈得很开心~~


mummy 不让我坐他们驾的motor~
但。。最后还是坐了。。
不好意思~~哈哈哈哈=D
开心丫~


不知这份友谊会直到永远吗??
我希望会。。。
因为得来不易。。A_A
我喜欢跟他们谈天。。
不管什么都聊。。
不分男女似的。。(三八)!!
哈哈~


最近,,我又爱上piano了。。
呵呵呵呵。。^_^
听歌。。我也喜欢~~


I LOVE MUSIC...
DID U LOVE IT ??
hahahahhaha xDDD


我也在看着一套戏。。。
ON CALL 36 !!!
虽然我不是36小时都在on call ==''''
这套戏。。不错不错~~
呵呵呵


生病!!!
你怎么又来啦??
i didnt like it !!! >.<


刚刚有个不知什么人打给我。。
不是很明白他/她在说什么。。
所以盖了~
过后线了一些很奇怪messages...
奇怪的人。。。?!


功课————
我也忘了你啊!!!
美术卡。。。
还没做。。
懒惰做啊!!!
no idea.....~~~


又想去剪头发><
呵呵呵呵。。~
想剪刘海。。但不能啦~
因为那学校咯。。要绑起来。。
haizzzzzz....~


明天要做什么事呢??!!
:(


miss my 刘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