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31-3-12...

今天倒霉......
成绩拿到非常的"好"
明显的...心情也不好了....
第一次拿成绩册在学校哭。。。
眼泪自己流下。。控制不到。。。= =’’’


不谈那件事了.....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内疚???生气???

我也不懂。。。= ='''


妈妈竟然没问我就拿我电话给我姐姐用。。。。
算了。。。我可以原谅。。。因为她没有电话用。。。
但。。。还是很生气!!!!
如果她问我。。我还没酱生气~
刚刚问我姐。。电话在哪里。。
她说在她bag......好咯。。等她拿给我lorh.....

找了后。。。她说好像在hostel....

打给她朋友问。。。叫她朋友收好。。!!
我听了。。。。没心情~~!!!


妈妈懂了。。。。她无言。。。~
我问她为什么不要问过我就拿我东西给人??!!
她说没想到。。。。
看得出妈妈和姐姐都很内疚。。。。
但。。。我就在那边生气。。。。
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妈妈竟然回去宿舍拿电话给我。。。
原因--1. 怕电话不见
           2. 对不起我
           3. 怕我没电话用
           4. xxxxxxxxx.....


我觉得自己很坏啊!!!!
我又内疚了。。。


help me ar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