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the holiday...


那四天三夜在海上漂流的日子
很快的就过去了...


一开始真的很害怕,
害怕一切
可是,后来真的不舍啊 =))


这一群癫癫的初三生!!


一大早看日出后就去游泳,spa~
呵呵。。真的很开心!!xD
第一次在那么深的水游... 2.2m
虽然我不会游,可是我会潜水。。haha
不然啊,真的会死掉啊!!


v jie jie ^^






其实,还有好多照片啊,可是,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筛选了啊。。


回想起,我真的好想回到那个地方。。
一起在房里癫,一起早起看日出,
一起想着早餐该去哪里吃等等。。
这些,总付出代价的啊~


一回来后,就直接进营了。。
真的好累,好累。。
明天就自己放假一天,好好休息。。
之后,再回学校继续奋斗!!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仍然坚持到最后~
可是,今天的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所以决定回家~
这一次的生病。。
又让我看透了!!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你们两个。。咳。。无言~
有你们这帮朋友真的很开心 ^^
那些,多喝水啊,休息多点啊,
虽然听得多,可是真的很感动~
在生病的时候,得到祝福是最温馨的 :)


我的声音啊。。
快快好回啊!!
星期六,在等着你呢!!
祝我们星期六演出成功吧!!
加油!!



真的要去休息了,
头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