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13

emo...


整个星期,
对,
就差不多整个星期。。
要不是自己“多手” ,就不会看见那一幕
那一幕,对我来说。。
真的会改变我的想法,看法,甚至心情!


你简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啊。。~


m.hui 说的对,
我傻透了。。
想那么多,最后痛苦的是谁啊?
m.hui , 我没有你那么坚强~
也没有你那么会想,
更没有你每次知道自己要干嘛。。
我真的很笨,笨透了!!


你,以为你忘不了,我就能忘得了吗?


心痛。。。


说回上个星期,呵呵。。
合唱。。。说真,
我的却有失望到呃。。。
hmmmm.....
没关系,尽力就好了啊! =)


6th APRIL...
A THOUSANDS YEARS !
我真的很期待那天来临呢。。
你说,会不会成功啊?
希望会啊,我不想错过机会了。。
不知,以后会不会有这种机会?
我会很珍惜 =)))


七里香,
加油啦你们!!
你们一定是最棒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