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tis week

thx...DADDY......
i <3 u ...hahahhaha xD
he buy a new laptop 4 me.....love it :)


这个星期,堂姐也回来了。。家里也热闹了~
因为要筹备堂哥的婚礼。。。
下个星期,又有婚礼可参加了咯!!!
开心:)



这个人。。。我的确需要时间去和ta相处。。。
真的很不习惯~但。。。有了ta的存在,很不习惯。。
很不习惯家里无缘无故多了一个人



有时候,也因为ta搞到自己不开心!!
>.<
应该说,很多次。。。
也在吃醋。。。= ='''


有时候,姐姐疼ta多过疼我。。
每次让ta,
给ta好的,
连。。。。我有新东西,也要问ta要不要和我一样
但,我就是不喜欢>.<
不喜欢ta跟我一样!!!
(可能,是我自己太敏感!)


感觉上,现在的我很叛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感觉到这样。。


这个星期。。。学校选拔。。
整个星期都很累。。忙。。~
再加上,在练歌。。
希望,下个星期顺利进行!!;)


I WILL TRY MY BEST!!!
my partner,did all of u ready ??!!!
GAMBATEH !!!!!! xD

管乐。。我不知要怎么搞。。>.<
管乐也是乐,华乐也是乐
怎么不能和平相处呢?!
为什么?!!
haizzzzzzz......
为什么管乐不能像华乐一样,华乐不能像管乐一样??
没有为什么。。。
因为是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