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2

蒲公英。。。。




today looks ~
take at HOSTEL !!
总是喜欢那束阳光。。


蒲公英~
nice :)


tat the way it is.....
第一首歌,已经吸引了我。。
当然,接下来,
更吸引我!!!


fling fish arh.....
hahahahaha xD
(自己讲,自己笑=D)


要考试了咯。。。。
但,我读不下书。。。
感觉到还没有目标!
想起上次答应妈妈的事。。。。
不懂要怎样形容啊!!!!
心。。。快定下来啊!!!!!


蓝队,我是。。。
但,比较喜欢红队~
因为朋友大多数在那边。。。
想你们了。。。呵呵呵呵


明天,星期三。。要去恳请晚会的筛选~
不知会不会进。。。。
但,我希望会~
真的,这次我是真的了。。
祝我成功吧!!!
加油!!!
紧张啊。。。


献给我隔壁的那位:
对不起,不是没话,就是没话题。。
是我伤了你那颗<3
我。。只把你当成朋友看待。。
有时候,不是你的,就不是。~
有缘就会在一起。。。
所以,顺起自然就好。。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看蒲公英时,我们玩了个游戏。。
526......
呵呵。。~
至于详细情形。。不讲!!
:p


hmmmm.....MAY DAY ~
劳动节快乐!!!
:)



     
         
               
                      爱
                           我
                                 
                                       每
                                              个
                                                    人 =D



by...sel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