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0313



还剩下一个星期的假期罢了呃
好快就过了啊..
的却...
我不想回学校,就算再闷都好..
因为回到学校一定是要面对一大堆的活动...
我,不要!!
我知道,这是在逃避 : //
希望,一切比我想象中好吧!



对了,为什么这次看了你的blog 眼睛又湿了?
你啊。。每次写一大堆让人感动的话啊?
谢谢?不用客气啦....朋友嘛!
呵呵。。
我还要谢谢你呢....珍惜啊!哈哈!:P
你的用心,我们全部都看到了。。
真的,加油啦!
直到有一天,她会接受的~ =))
说到分享,呃。。这个还得考虑。。
也许,我仍然会保持这样...也许会改变~
哈哈哈!
不懂啊,也许是习惯了吧!
我知道,这样常把自己弄得不开心,
也会让身边人担心~ 
怎样都好,我有你真的很好
对啊,到现在,我还是会依赖你
的确会...
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糟糕了,每晚入睡前都会想着这个问题 !
怎么解决啊??
好混乱@@
可能,就像m.hui 说的那样...
人生中总会遇到的事吧...
路过而已~



好想睡觉啊!!
在这里,怎么可能呢??
做projek 吧!!== >.<



如果,
人生中只有 阳光, 没有黑暗
只有 快乐,没有悲伤
这个怎么会是人生呢?
总要起起落落吧?!
这样才精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