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thx..(:


谢谢你们......给我的
birthday's presents :)


-- RILAKKUMA 

-- 舍友
cupcakes n birthday song 4 me 
-
- T.K.L
starsss..

-- DEXTER 
piggy bank 

--C.H.C.B
谢谢你们为我唱生日歌。。

-- FAMILY
thx urs cake :)

-- T.D.H
cutie bear ~

-- MAO WEE
a special lamp ^^

-- STIAN
shirt xD

-- MIN HUI
thx ur orea biscuits v no cream !!!
like it most larh ^^

--ZHI XUAN
photo frame v my pic :)

--MEGUMI
polar bear bottle

--YING JIE
miss watever de pencil case
<3 it !!!!
thx jiejie !!!

-- AH BOON
bearrrr ~

--VINCENT CHIA
wow~~~~ jackersss !

-- CHUI TECK N ZEN YAO
earphone ~

-- KAR HUI
a pretty notebookkkk

-- wwn,yk,darren.boon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玩


谢谢你们啊。。。。爱死你们了!!!
呵呵呵呵~~
尤其是那个orea饼。。!!
好吃^^


但。。有4个人让我失望了。。):
算了吧!!


最近的她不懂做么了。。。
不理人>.<
再这样下去。。她只会弄到自己令人讨厌!!
请别酱了。。。好吗?!
不要只是想要别人顾你的感受。。。你也要顾我们的感受~
这份友谊得来不易。。
如果想要继续保持下去的话。。。
自己想清楚吧!!


最近听到很多好笑的事。。呵呵呵~~


ME: yi...每天酱多人祷告。。耶稣懂的么?
AH YI: 懂。。他懂的。。
ME: 就算他懂。。他懂要帮谁么?等下帮了这个,
另外个又帮到么?
AH YI : 当然帮到啦。。!!耶稣是万能
的嘛!!!
ME: 无言。。==


帮表哥拿成绩的时侯,他的朋友(xx) 与老师的对话~

老师:你的父母几点会来噢??
XX: 我父母啊。。很迟咯~~
他们说你太啰嗦了。。所以说
要迟点来!!
老师:==.......
(现在的学生分明在气老师!!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天去补习。。看到我隔壁的那位很厉害的学生
写的作文!!

" mosquito lays their eggs in the water,then the mosquitoes go
and bite people untill died, and the doctor will very busy."

这句我看了笑到傻。。!!哈哈哈哈哈~~



ah yi 给我的吃的蛋糕。。放在tupperware 里面。。
外面却写着.........


ah yi....你到底要写哪里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