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camp....

我的生日。。。
平淡的过。。。也可以说不平淡。。~
因为当天在camp....
所以累+开心~


晚上的时刻。。是最开心^^
管乐的人+数科学会的人一起唱生日歌。。。
真的很感动+开心!!
第一次那么多人唱生日歌~~呵呵呵
谢谢你们 xD


那天。。就这样过了。。。


还以为接下来的这几天可以开心地度过。。
可是昨晚。。。全都没啦!!
我也不懂怎么办!!
只觉得很空虚>.<
不懂接下来要怎么做。。
睡觉?看书?看戏?
只有这些东西可以做罢了??!!
haizzzzz......


当你不能做那件事时,请不要给别人希望
你的希望只会带给别人的失望。。
虽然我表面没做出任何表示。。。但并不代表我不关心。。不在乎
我也因为这件事想了很久。。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我也推了很多事。。
因为。。我想要跟你们一起。。问题是。。现在因为一点所以不能!!
其实。。。我很伤心>.<
因为我觉得我做的任何东西都没有用了。。
只是在浪费时间。。浪费脑力><


我想说的。。。我真的生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